Skip to main content

讨论: 台湾同性婚姻合法带来快乐吗?

 

台湾同性婚姻合法是否带给同性恋群体更美好的生活?

我不是很清楚。

但是,在面子书的群组里头,依旧看见很多忧郁的眼睛。他们的不敢公开身份,还是要在群组里头找朋友。

如果,在街上走动无法公开带有同性恋者的讯息给志同道合的人知道,那么,这项努力争取得来的权利,似乎不是很好的发挥作用。

按照金赛报告,超过八成的男人还是女人都有双性恋的情怀,就是说可以接受同性恋一起生活。

根据双性恋全球网站的资讯,目前,双性恋者更面对压力,同性恋者不会接受他们,有些人认为这些双性恋人无法专一,男女都要。当然,这是双性恋人出来说说看法的时候了。

https://bi.org/en

在社会身份认同的情况,留着长头发的就是女人,一眼能辨认。那么,台湾的同性恋群体,是否可以寻找一些标志让非同性恋者错误心跳。例如,一个非女同性恋看见自己心仪的对象,心跳加速。大胆的会上前打招呼认识。那个男同性恋者如果有个标志提醒女方,就节省很多时间和没有必要的心痛。

这对于女同性恋者也一样,直男看见了她是女同性恋,就不会浪费时间要搭讪说话,到后来才知道不是自己要的。

当然,在一些聚会,像是相亲会也可以。不过,日常的生活不是要活的更加彩虹美丽吗?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手指的故事:看你的性取向,同性恋,双性恋

    活在互联网时代,你的性取向不能逃过别人的眼光。

Gay fingers

  We did a few posts on gay fingers and found out that much information of gay fingers are incorrect.

To gay and lesbian community in the world, live with a bigger heart of love (Reproduced article)

  According to the report, in the list of advanced countries, only Singapore is not legalized the same-sex marriage.